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联系我们
    • 联系我们

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


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(以下简称“学会”)是由广东省认知神经科学、心理学和医学工作者组成的公益性、学术性社会团体,于2015年2月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。学会的会员来自广东省的数十家高校、科研院所、医院和企业;根据工作需要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秘书处工作人员。

一、招聘岗位及人数

(一)岗位:学会秘书处专职助理。

(二)人数:1人。

二、招聘条件

(一)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;

(二)本科以上学历、学士以上学位,专业不限,有心理学、教育学、神经科学、行政管理等学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;

(三)往、应届毕业均可,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,具有高等学校、社会组织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;

(四)遵纪守法、爱岗敬业,品行端正、性格开朗,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;

(五)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、活动策划、组织协调能力,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。

(六)能从事本工作3年或以上。

三、应聘岗位职责

(一)学会秘书处综合事务管理;

(二)学会理事、会员服务与管理;

(三)学术会议、讲座培训和其他活动策划与组织实施;

(四)协助完成学会的外事工作;
(五)负责学会内部出版物编制工作;

(六)学会文件和其他相关材料起草;

(七)其他有关工作。

四、相关待遇

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。具体薪酬面议。享受有关事业单位假期。

五、招聘工作安排

(一)应聘人员请通过电子邮箱以附件形式发送岗位竞聘申请表(见附件)及身份证、学历学位证、业绩材料和其他有关佐证材料(扫描件)到brainsci@szu.edu.cn,电子邮件的主题格式请注明为“姓名+应聘”。应聘者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,凡弄虚作假,一经查实,即取消其应聘资格;录用后发现的,取消其聘用资格。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。

(二)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415日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地址:深圳市深圳大学沧海校区

联系人:祝老师

电话:0755-86670304



广东省认知科学学会

2021年3月15




附件【附件1:岗位竞聘申请表.docx